多轨电车

各色垃圾堆放处(*゚∀゚*)

【动貂】温馨三十题/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动貂现代paro
*文笔如同小学生
*ooc有,可能会很多
以上。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作为你帮我照顾小炎的报酬,我请你喝饮料呗?”
     “……”
     
       小貂皱眉嫌弃地瞪着坐在对面的林动,两人之间的桌面上摆着一杯插着两根吸管的可乐。

       夏日炎热的阳光从被清洁工擦的亮洁如新的玻璃上透过,尽数投在了笑得比太阳还灿烂的林动脸上。

       总觉得自己有一天会被他晃瞎眼。小貂默默移开了目光,重新将手指指向那杯可乐,浸着冰块的黑甜液体被阳光染成晶莹的琥珀色。

       不过小貂才懒得去好好观察一杯在m记里买来的8块一杯的廉价可乐,他只是稍稍眯起那双漂亮的凤眼,一边在唇角扯出一个带点嘲讽的微笑。

     “这就是你给我的报酬?”
     “是啊。”坐在对面的林动并没有去反驳对方话语中透出的轻蔑和嘲讽,他只是笑眯眯的将那杯可乐向小貂面前推了推,然后又说道:“不喝吗?我用全部身家换来的一杯可乐哦。”

       小貂收敛起脸上的笑容,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林动脸上和煦的微笑。
     “你这是什么意思,林动?”

       明白自家媳妇已经快炸毛了的林动连忙给他顺顺毛。

     “冷静,冷静,你先喝一口再……”“林动。”小貂打断了林动的话,他将一张印着m记标志的餐巾纸垫在肘下,支着线条优美的下巴戏笑望着对方:“我像养孩子一样尽心尽力地照顾你家小炎,你就给我买这一杯几吧玩意儿……??”

      “……说。”林动慢吞吞接着刚刚没说完的话,然后在对方还想继续说什么之前拿起可乐凑到小貂面前。
       “……”

       小貂眼神复杂的盯了面前的可乐和林动一会儿,然后才不情不愿的叼住了一只吸管。

       他接过可乐杯,冰凉的杯壁与林动手指的温暖形成对比,杯壁上的水雾凝成水滴沾湿了他的手。冰凉而甜腻的液体在碳酸的作用下冲击着口腔,是很奇异的感觉。

       突然间林动的脸在他的视野里放大,小貂瞳孔微缩想要放开吸管向后逃开,却被温柔而强硬地托住后脑勺固定在原处。

       而这时林动的脸也停留在距他鼻尖一手掌的距离——林动咬住了另外一根吸管。

       对方温柔的双眼微微眯起,黑而深邃的瞳孔中倒映出他的影子。

       小貂稍有些慌乱,他白皙的皮肤和耳尖染上一层薄红。他感觉到对方的吐息温柔的打在他脸上。思维仿佛也随着这吐息而渐渐混乱起来。

       ——一杯可乐不知不觉中见了底。
       虽然大部分是林动喝的。

      “叮——”
       一声金属撞击在玻璃上的清脆声音拉回小貂混乱的意识,他猛地向后拉开与林动的距离,脸上和耳尖的红晕倒是没消散下去。

        他僵硬的把目光从林动笑眯眯的脸上移开,低头去看向杯中。

       一枚银色的指环静静躺在杯底。
      

       小貂面无表情地把杯子倒翻过来,冰块哗啦哗啦砸在桌子上     
    “想撩我,你还差点儿。”
       

评论(3)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