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轨电车

各色垃圾堆放处(*゚∀゚*)

【霍游】吃掉我吧。

*霍游only
*以前贴吧里段子接龙的产物 结果刚码完就……
*重度OOC
*小学生文笔

暗红。
视线所及之处皆是一片暗红。
游浩贤深吸一口气,他颤颤巍巍的从地上爬起来,手掌沾了些湿润的泥土,他随意地拍掉身上凝结的土块,但从土里渗出的暗红色液体也早已干涸成黑色在他的四肢以及单薄褴褛的衣物上。
游浩贤低头看了看,随即将目光投向一旁以奇怪的姿势卧倒的人类身上。
他蹲下身将手在人面前晃了晃,并没有感受到对方的呼吸。
死掉了啊。游浩贤缓慢的眨了眨眼,这么想到。

不知何时已经习惯了这种场景,曾经身为一个普通人的游浩贤现在已经不会像以前那样颤抖和恐惧。

他伸手扒下那人的大衣披上,在兜里摸索了片刻,只摸到几枚硬币。
……呵。游浩贤微微牵了牵嘴角,还留着这种玩意儿有什么用吗?

他将硬币随意扔到那人身边,又弯下腰在人怀里摸索着。
这次摸到一个纸包,里边只有几片干硬的面包和半小包已经有点变质的炼乳。
这样就够了。游浩贤的眼睛里终于生出一点笑意,他将纸包包好小心翼翼地抱在怀里,然后踩着不知名之人散落的体块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霍琊!”游浩贤的声音传了过来,霍琊慢慢睁开眼睛,他面无表情地看着游浩贤跑到他面前,献宝似的将怀里的纸包打开给他看。
“今天你终于不用挨饿了。”游浩贤弯着眼眸朝他笑,霍琊望着他那双琥珀色眼眸里溢出来的温柔,慢慢的眨了眨冰冷的血红双眸。
  他看着游浩贤在面包上涂抹微微泛着酸味的炼乳,然后自己吃下去。
游浩贤大口吞咽着味道并不如何的硬面包,舔掉沾在指间的白色炼乳,然后揶揄的看了看一直盯着他的霍琊。
“好啦,好啦。不要急嘛。都说了你今天不用挨饿了。”游浩贤笑着凑到霍琊面前,然后从腰间抽出一把亮晃晃的匕首,它显然被精心打磨过。
霍琊只是看着,看着游浩贤在自己布满划痕的锁骨周围划上一刀,然后轻轻地抱住了自己,并将伤口凑了上来。
那样美丽的鲜红色的液体散发着奇异的香味。

霍琊听到那温润清朗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吃掉我吧,霍琊。

评论

热度(49)